theVolga_

今晚关电脑前看了眼李叔叔 刚赶上下播 跟弹幕谈心

“对owps联赛怎么看?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比赛了 是最重要的比赛 现在我们每天都在训练嘛 其他的队也是 其实我今天看了下分组 感觉进前十还是可以打的 必须拿下QG啊 这样之后就会好打很多 不是说对QG有自信 如果第一局没赢的话连输两局就淘汰了啊 所以必须打赢QG”

“我输出型c位打多了 一般走下面的 但是源需要爬墙嘛 而且也马上比赛了 就觉得还是打好基础 练好能上场的英雄”

“妈大工资多少?工资这个不能说吧 但是我在ig打职业这些年 每个月直播的收入是工资的好几倍 这样说你们懂了吧 其实我打职业 就还是想出点成绩 圆自己的一个冠军梦吧”

“你看妈大他们最近不是在玩那个什么岛吗?骂他们?这个不是说靠谁骂就行的 打职业不是说谁在旁边监督你 要靠自觉的”

“好了要下播了大家晚安 看到这个时候 都12点了 早点睡 啊不对 今天不用早点睡 今天周五 好那我们今晚嗨起来”

说完就下播了,然后舞王出现又秀了一波恩爱。

其实我当初是因为绝儿才开始关注ig后来看到这个知名回城主播李叔叔 从去年的世界杯开始看老李比赛 最初喜欢李叔叔还是因为李叔叔那张无死角的帅脸吧 但后来慢慢看直播 看以前的文字记录 经历了李光猪从辣眼睛到比赛也能carry的全过程

现在还是很喜欢 但是是因为他认真的那股劲 团队需要练猪就天梯去练 现在的猪蹄热得发烫 那是当年天梯毒瘤李光猪踩着队友尸体练出来的

前天和昨天练源 也是毒瘤 被认出就开麦“我只会玩源 其他都不会” 弹幕带节奏说坑队友“这种节奏我根本理都不会理的” 事实上也并没有坑队友 拔刀也时常carry

今天睡前看李叔叔连着抽了两根烟 慢悠悠地讲联赛讲队内阵容讲自己的想法 说想圆一个冠军梦 突然觉得喜欢他真的很值得。

评论

热度(14)